close

聖誕節賀圖  

大家~~聖誕節快樂wwww賀卡歡迎大家拿##

只趕了上面那張出來˙  ˙發現技術還是完全沒有進步##

久違的浮水~想我嗎##((部落格根本長草了XDDD

前陣子~學校一堆活動##假日狂跑學校ˊˇˋ

周休2日消失許久的我  根本只剩下躺在床上滑手機的力氣##

Online也好久沒認真玩囉##可以說是上線秒下線XDD

產圖也越來越少˙  ˙有點悲劇ˊˇˋ

 

不過!!!我還是擠了幾張圖出來~~~~

這張是!!!某次在算數學的時候突然的靈感˙  ˙

S__11411583  

單純只是...想畫側臉XDDD

然後又...不想畫身體XDDDDD

第一次在上頭髮顏色用了好幾總顏色上去##

 

再來是...突然對向日葵很有感的時候產的圖##

現在還在上色階段˙  ˙

 S__11411584  

S__7004162 

那個那個...向日葵..可以說是 折磨死我了˙  ˙

不只是鉛筆線阿..描線阿..就連現在正在進行的上色也是...-0-

成品!!之後在放上來!!!我才剛開始跟向日葵奮鬥˙  ˙

好!!!就這兩張而已˙  ˙

產圖真的是...少到一個可憐阿XDDDD

 

對了!!星期三高一生的英文歌唱比賽www我們班第2名!!!

哇嗚   超級超級開心的拉

看到錦旗的時候 根本喜極而泣##

也被說了一句:「之前軍歌比賽輸了了哭,現在贏了也哭」XDDD

沒辦法阿 上高中後突然淚線很發達!!???

 

對了!!!還有˙  ˙今天測體適能800公尺跑走!!

我我我竟然差了2秒就金牌了ㄟ...((一定要重測到我金牌為止!!!

之前國三秒數還在5分10幾秒那徘徊吧  這次竟然4分05秒˙  ˙((驚恐

證實了..每天騎腳踏車 而且上學都是上坡路段..體能真的變好了˙  ˙!!

好!就這樣!!腳踏車騎到高3吧!!!!!!!!!!!!!!!!!!((也算是鍛鍊的一種?

 

下次現身不知道是何時!!先講到這!掰掰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