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2   

-----------------♔我是分隔線♔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介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♕自我介紹♕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名字:夢o紫羚

   暱稱:夢醬.小夢.夢.紫羚.紫醬.羚醬.....((只要我知道是在叫我都可以喲www

   性別:一個天真無邪的女孩子

   生日:10/21((要送禮物來嗎ˊˇˋ

   年紀:正被各種作業摧殘的廣設二年級

   個性:懶到一個爆炸##,算的上中二(?),傻呆and白癡(這是友人們跟我多年相處的感想),自己覺得我非常隨性,沒什麼底線,心情可以恢復的很快(上一秒生氣或者哭下一秒就又能大笑),平常就是個瘋癲樣從來沒正常過,總是在大考前才在衝刺的類型,有時候會心血來潮決定一件事,然後就把友人拖下水(兔兔就是泥),喜歡交朋友,屬於樂天派的一員,常常忘東忘西迷迷糊糊的##,也具有抖SSSSSS性質,不過有時候也會抖點M(?),有時候話很多,但有時候又容易詞窮且會想搞邊緣XD。

   中二口號((果然很中二##:乃神之境界之人,夢。世上的萬物啊!!全都屈服於吾之足下吧!!!讓吾的鎖夢之鏈永遠的在這世上蔓延吧!!((醫師表示:放棄治療##

   興趣:畫圖.寫小說.看動漫.漫畫.小說.聽歌唱歌~((其實還有很多很多...

   最近喜歡聽的歌:Yuri on ICE - Single [Yuri!!! on Ice] + 花花的歌> <

   正在寫的小說夏影櫻色((目前在跟第9回奮鬥

    廣大的夢想藍圖: 我要成為小說家!!!((似乎從一開始的漫畫漸變成小說了,雖然小說常常詞窮,更新也超慢,要是真成了小說家..趕稿真趕的出來..?現在還是有在畫漫畫,不過感覺太久沒畫生疏了很多˙  ˙lll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飛去日本自助旅行一陣子!!!!((這跟上面的比起來實在不難!!!但!!要等長大後030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養隻黃金獵犬!!!!((怎麼願望越來越渺小的感覺XD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投稿一篇漫畫!!!!((好,這下這真的是有難度了0.0...希望能如願以償030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在我家放進超大的書櫃!!!!!!!!!!然後放滿漫畫小說以及周邊!!!!((這個!!也不難!!!但!!賺錢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♧--動漫--♧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♣ 以追完的動漫:

   刀劍神域一.二季/Free!一.二季/LoveLive!/k return of kings一.二季/只想告訴/

   零之使魔一.二.三季/中二病也想談戀愛/櫻花莊的寵物女孩/妖狐x僕ss/罪惡王冠/

   核爆/請問今天要來點兔子嗎?/旋風管家/境界的彼方/元氣少女緣結神/

   東京闇鴉/東京喰種第一.二季/彼氏彼女/王室教師海涅/終結的熾天使/

   架向星空之橋/失憶症/一起一起這裡那裡/一週的朋友/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/

   夏洛特/暗殺教室第一.二季/螢火之森/髮白雪姬一.二季/羅密歐與茱麗葉/

   飆速宅男一.二.三季/我不在的城市/四月是你的謊言/偽戀第一季/黑執事/

   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/Orange橘色奇蹟/ 驚爆遊戲/重返17歲/文豪野犬一.二季/

   絕園的暴風雨/Yuri!!! on ice/RE-KAN!/變態王子不笑貓/政宗君的復仇/

   革命機/人渣的本願/庫洛魔法使/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搞錯了什麼/覆面系NOISE/

   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/實力至上主義教室/

*其實還有...不過現在想不出來..之後再補!!*

 

♣ 正在追的動漫:

  Hand Shakers握手者/超自然9人組

 

   

♣ 想追的動漫:

 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/花牌情緣/冰菓/排球少年/學戰都市Asterisk/

   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第二季/轉吧!企鵝罐!/黑色子彈/我的朋友很少/K-ON!/

   黑色嘉年華/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/流浪神差/御神樂學園組曲/加速世界/

   熊巫女/晨曦公主/鄰座的怪同學/月刊少女野崎君/溫泉妖精小箱根/

*再來慢增加~如果有強力推薦的,可以跟我說歐!!*

 ------------------♢--漫畫x小說--♢-------------------

♦ 以追完的漫畫:

   星塵眨眼/小雞之戀/極道甜心/世界的盡頭/牧野葵的單行本(全部)/

   妖狐x僕ss/Crash!/絕對戀愛命令/蜜糖女孩大作戰/浪漫時鐘/

   貓與我的星期五/LAST GAME/戴著面具的池谷同學/聲之形/唯妙唯俏COS

*以及一些單行本ww*

♦ 正在追的漫畫:

   翼與螢火蟲/赤髮白雪姬/青葉同學,請告訴我/閃閃發光的獅子男孩/盛氣凌人/

   殺戮的天使/假裝女友

*似乎還有的樣子....有想到在補上來!!*

♦ 想追的漫畫:

   終焉之栞

*歡迎入內推薦!!*

♦ 以追玩的小說:

   青鬼(各篇章)/之國的小紅帽/魔女之家/萌獸不易做/神也會做錯填空題/

   皇女的飼育手札/

♦ 正在追的小說:

   刀劍神域/魔王難為/終焉之/世界重組/

♦ 想追的小說:目前沒有!

-------------------♡--喜歡的作家--♡-------------------

♥ 漫畫家:

   槙陽子/春田菜菜/天乃忍/雪丸萌/牧野葵/

   酒井真田/陳漢玲

♥ 小說家:

   川原礫/スズム

 

*以上藍綠色粗體字表示大愛!!*

--------------------♤--命中之人--♤--------------------

♠ 動漫本命:

  (實在分不出哪個是大本命!所以!一起上榜吧>///<)

   桐谷和人!!!!!(刀劍神域)

   Viktor!!!!!!!~~♥(Yuri!!! on ice)

   Zack!!!!!!!!!!!!!!!!!!!(Angels Of Dieth)

♠ 動漫副命:

   七瀨遙~~(Free!)

   飛鷹顯~~(翼與螢火蟲)

   業~~♥(暗殺教室)

♠ 歌手本命:

   伊東歌詞太郎啦~~!!!(niconico)

♠ 歌手副命:

   天月~♥(niconico)

   麻呼ww(niconico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♩--手遊--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♩  夢100((歡迎加好友  好友的位子很空~

♩  茜色((加好友都來都來

♩  夢色((來來來 再來加加好友#

♩  食之契約((近期跌入最深的坑www來來 好友++

 

♩  最近打算回歸LoveLive!

---------------------♘--線上遊戲--♘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♘ 晴空物語((玩分身玩得很開心

拉普拉斯的神子((時裝超難抽rrrr

♘ 跑跑卡丁車((已經很久沒玩了 有人要來一起跑個幾場也是很樂意喔!!

♘ Minecraft((比較少開##

 

*那麼以上是夢的自我介紹!!如果有變更將會再改ww結束!!*

*不是有很固定時間上線的人((基本上是看心情?*

更新時間:2017/12/22

留言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