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 

這裡來個小小透露!!!

我之後要來辦抽獎歐!!!獎品是自創小說裡的人物的手繪圖~

總共有7張!!有可能會在加一張ˊˇˋ~

以下是已經完成的其中3張圖歐!!((灑花

活動時間還不確定,但一定是4月後,我四月學校活動實在太多了ˊ ˋ忙不過來啊啊##

說實在的##Copic真的很好用啊ˊˇˋ((心花怒放~♥

IMG_23563張合照!!

 IMG_2363  

這是我最愛的兩張圖###((往上指

真的是花我超多心思在這兩張的!!!!

IMG_2359

這張是首張copic!!!所謂的...拿他們兩人來開刀OAO!!??

可以看得出來##這張的熟練度完完全全不如上面那兩張XDDD

 IMG_2360  

歐歐歐!!這張煙火我真的超愛~~潁夏跟苓默真閃啊##

後面的煙火畫超久的˙  ˙((嗯...有像嗎?

然後我還很喜歡他們倆人的浴衣啊!!!

IMG_2361

這張幽芷跟柳wwww你們是不是比後面的天空更閃了啊???((###

後面的天空我記得有花了我2小時以上的時間XDDD第一次畫!!!((超喜歡背景~~♥

但標題就很不明顯了###

這裡張其實是想要配合小說裡的內容夏日祭典!!但我還沒寫到幽芷跟柳的夏日祭典呢ˊˇˋ((請敬請期待!!

發現我好愛畫浴衣ˊˇˋ♥畫著畫著有種好幸福的感覺~~

 

關於抽獎的話!!之後會再發文!!!到時候歡迎各位踴躍參加歐!!!

不管是有看小說來的還是喜歡圖來的都歡迎歐!!!((大門敞開#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IMG_2438  

啊啊 然後這張是我在看完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後  看著下星期一要交的色彩作業ˊˇˋ

雖然是要畫"春夏"的感覺但是....抱歉!我實在中毒太深了###

說實在的 想重畫這作業了XDDDD((實在畫得很廢很擺爛##水彩什麼的..我真的完全不行啦˙  ˙~~

是說今天終於考完第一次段考了啊~~有驚無險的度過了兩科英文ˊ  ˋ((好險有及格!!!

但兩個禮拜後又要考丙檢學科˙  ˙((是要急死我嗎!!我都還沒讀ㄟ!!(活該##

沒關西  在最後關頭一定能背完的!!要相信自己!!((這是又在演哪齣#

好想要記憶吐司啊~((幻想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