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原來這裡還有其他人啊~~~!?」那位未知女孩開朗的笑著說..

還是警戒點比較好...

「....我叫Mary~!!你們呢??」

「我叫...Garry......你好..旁邊這位小女孩是IB..」

「IB啊~很高興認識你!!!!我們年紀差不多吧!!」他猛抓著我的手....

「.....初次見面....」

「老實說...我一直在找這個美術館的出口,但始終找不到呢..」他和我們一樣嗎...???

「話說你們也一樣是被困在這個美術館裡嗎~??」被他說對了.....不過..好詭異..

「讓我們一起找出口!!好嗎??」

咦???

「是沒有神麼問題啦....」Garry看起來..很為難呢..不過在這總情況下..真的很難拒絕..

---------

於是變成了3人行..後面還有許多的難題等著我們..就像現在...我與Mary被迫和Garry分開....

bandicam 2015-03-07 17-08-08-020  

「Garry!!!!!」不會吧!?真的要這樣分開!?

「沒事的IB.....我們就..分頭找看看吧...」

「.........」實在不想分開....會..不安心...

「是啊!是啊!我們就分頭找吧!!好嗎IB!?」Mary笑著的把我與Garry分開,並將我拉到另一個小房間裡....就這樣尋找著出口...

「Mary.....?」他拿著剛剛在小房間找到的調色刀...揮舞著....

「Mary!!!?????哈哈哈哈哈...哈哈哈哈哈...我叫Mary!!!..哈哈哈...我叫.......Mary!!!哈哈哈..哈哈哈!!」他拿著調色刀...衝了過來...

當然....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....跑啊!!!!

Garry....快來救我啊..!!   我在心裡喊著...

------------

「實在很不放心讓IB與那位詭異女孩一起走...不知道會發生神麼事才好....」

總之....去找找看有什麼線索好了..

------------

跑著跑著....我也快到極限了....Mary還在後頭追著呢...

「呼.....先找個地方躲躲吧....」我找了一間房間..躲了進去..

------------

走到了一個像圖書館的地方....我翻開了一本書..

「咦!!!????這是!!???」我看到了...一張畫..

21206069588838_135_m  『Mary,62**年』(為Guertena生前的最後一幅創作,雖然其中佇立的金髮少女宛如確實存在似的,但這位少女其實並非實際存在的人物)

「這是Mary吧???」我不敢相信的看著...

糟糕!!IB有危險了!!   想起在不久前看到的那段文字...『只有一個人的話很害怕,兩個人的話可以安心,三個人一起的話.....』

「得快點找到IB才行啊!!」看到了前方有條小路....便毫不猶豫的衝了進去..

------------

碰碰碰!!!    Mary在門外!!??   喀啦...門...被打開了...

看著Mary拿著調色刀走了進來...   他拿著調色刀的手..往上舉..然而..揮向我而來...我顫抖不停的腳,終於撐不住了......就這樣瞬間無力的坐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