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  

夢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歐!!!

如果要以一個字來總結我這年的話...我會選擇.."懶"這個字0.0

為什麼呢~~因為阿我這一年的口頭禪突然變成了.."好懶歐~""我懶的用~"之類的

恩...所謂的最後一天都要來個新年新希望吧!!

所以我決定再一次用一個字來總結了我2016年的新希望!!希望!!我能夠.."勤"!((完全只是因為今年是懶ˊˇˋ

不過呢...我相信很快就會破功的!因為人性就是...懶((竊笑

ㄚㄚㄚ對了!!這次我有特別的做了給大家的賀卡!!!((之前聖誕節的沒有提到> <(不過還是有人拿~~讓我非常的開勳ˊˇˋ

先來個...大眾板~歡迎索取歐ˊˇˋ

大眾板  

再來是個人的~看到有你的名子就拿歐!!!別客氣ˊˇˋ

電綾兔  小熊薇妮  奈月  石雪櫻  殘殘  櫻野杏  萌夜  茱瀾  淺田穗香  白熊  小賴  月島黎真  夕真 瓔  clover  祈星  (阿...發現祈星的字比較大@@

我知道....超多的ˊˇˋ...如果有遺忘!!!!請跟我講!!!!拜託!!!我會做個特別版的@@!!

然後夢要在這裡向大家再次說聲新年快樂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