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S  

她在海裡她在海裡她在海裡!!!

整個暑假沒玩到水...所以自己畫了一張ˊˇˋ

然後...我回來啦!!!夢我這次真是神隱的超久!!((你還知道阿...?  <---吐嘲君你回來啦~~那靈感君呢??

各位~有沒有想我~~((你閃邊吧...

來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暑假---->中午起床..吃午餐..發呆..吃晚餐..發呆..10點之後開始熬夜傳LINE..(一直循環)

有沒有覺得我很頹廢阿~沒錯!就是頹廢人士一個..!!

常有人說:明明都要3年級了還不讀書    夢OS:沒錯!!我就是不想讀!!

是說有人跟我一樣暑假都那麼頹廢的嗎~((就你最頹廢吧...

 

最近都一直下雨..好討厭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