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游泳~!  

(和他們的話,就算打死我..我也要去!!!!!)

炎炎夏日阿~到處都是蟬叫聲~  ((有到處嗎@@

是說各位暑假有安排什麼活動嗎~~?

夢我要去游泳池玩水!!!!  ((那麼熱當然要去玩水阿~~!!

不過也有作業要寫.....  ((倒地

是說要升國3了..學校不怎麼會發作業..

到是一堆複習講義要寫@@....

可以說暑假真的沒很多時間可以玩了...

 

嗯....老實說這篇是騙更新啊!! ((遭毆..

那麼來說明一下我為什麼那麼久都沒更新的原因吧!!

其實我一直想把夏影櫻色4放上來˙  ˙

不過靈感君不知道跑到哪了..  ((這次他連去哪都不說了!!

所以小說就一直卡在一個地方了~哇哈哈 ((笑什麼!!

 

欸嘿ˊˇˋ那麼就到此為止~~各位下次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