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去,下去...再下去..意識都要被吞沒了...

像似無底洞的箱子,並非沒底....終於,我們掉到了一個漆黑無比的空間裡...

慢慢的..慢慢的..我張開了眼睛..

「好難受的感覺...咦?玫瑰呢...?Garry呢...?」我撐起身子,踏出腳步,在這漆黑的地方尋找著...陪我走好一段路的那位男人,Garry...。

「Garry!!Garry!!你在哪裡???」我拼命的大喊著...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詭異娃娃與雕像...

終於...找到了Garry...

「Garry!!Garry!!」為什麼你不醒來!!??眼淚又從我的臉頰流下,眼眶,像是被火燒得一樣炙熱...22222  

「Garry...?」「嗚....」Garry緩緩的張開眼..

「IB?你怎麼又哭了!!!???」

「因為....因為...我以為我會變成一個人啊.....」

「我不會拋下你的...除非你拋下我...」Garry輕輕的撫摸我的臉頰,將我的眼淚擦去...

「要哭的話,等出了這個詭異的美術館在哭也不遲...」他站了起來,牽住我的手

「恩....對了..我的玫瑰不見了....」

「咦...!!??玫瑰!?那..那..快去找吧!!」

在這漆黑的地方尋找物品,想必是非常難的,而在找到玫瑰之前,我們卻發現了鑰匙...。

「鑰匙....?難道這裡要有鑰匙才能出去?所以...在玩具箱裡..這算是房間??」

「大概是吧....」

「不過在這總黑漆漆的地方,如果沒先把鑰匙拿起來,等等大概就難找了吧?」

「恩 說的也是」Garry沒錯,如果不先拿起來,等等可能就找不到了。

正當我將鑰匙拿起時...地板開始劇烈晃動...附近的雕像與娃娃動了起來..像我們追來..。

「IB!!快走!!」

阿...玫瑰....還沒找到...算了...也許沒在這...。

Garry拉著我,巧妙的避開那些雕像與娃娃....讓我不經意覺得是不是在這待太久,每天每天的訓練,才讓他變得那麼厲害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

「喜歡...不喜歡...喜歡...不喜歡....」

「IB你有聽到嗎?聲音..」

「恩..我有...」突然覺得胸口有一陣陣的刺痛..,好難受...

「IB!!!???你怎麼了???不舒服嘛!?臉色很蒼白呢!!」Garry不知所措的看著我...

「.....我沒事..」

「怎麼會沒事呢!?」

「喜歡....不喜歡....喜歡...」聲音越來越清楚....

還有....腳步聲...

「Mary!?你手上!?怎麼有IB的玫瑰!?」玫瑰...在Mary的手上...

「喜歡...不喜歡...喜歡....不喜歡....喜歡.....」

「Mary!!別再拔IB的玫瑰了!!」

胸口...好痛...,撐不住了...我就這樣的跪坐下去..

「Garry.....我想...不管怎麼叫Mary..他也不會有反應的...」

「可是....這樣下去你會死的啊!!」

「...恩...我知道.....所以..我要在這裡跟你說....我很喜歡你..很喜歡....下輩子...一定能再見面的....!!」身體...漸漸的消失....

「IB...恩...下輩子一定能見面的...,還有...你也要記住...我愛你....永遠...愛你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B的身體就這樣跟著Mary手上的紅玫瑰消失。

 111  

我看著Mary,它沒有回我,只是繼續走著..走向一間房間

「Mary!!」沒辦法了..跟上去看看吧!

 

這哪?這房間旁擺著一堆娃娃...房間最末端的牆上掛著一張畫

我向那走去..

「Garry?你怎麼在這裡?」剛剛不是還不理人的嗎..這是怎麼回事..?

「你在這裡做什麼!!??你怎麼來的!!??為什麼在這啊!!!...出去...出去...給我出去啊!!!快!!給我出去!!!!!!」它像我衝了過來..

bandicam 2015-03-29 18-36-32-667  

「等等..等!!Mary!!」我衝向了牆上那幅畫,那是Mary的畫像...

只能燒了它了!!

啪滋..火熊熊的燒起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旺盛,Mary就這樣在火海中被銷毀

bandicam 2015-03-29 18-36-43-606  

bandicam 2015-03-29 18-37-10-251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熟悉的美術館...,距離那件事已經3年了。如此的平靜,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..

我走到了一幅畫前...

「IB....你還記得我嗎...?」我低聲的說著

你一定在這幅畫的另一端看著我對吧.....? 

bandicam 2015-03-29 19-13-40-002  消失的畫像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The End~

 

 

 

 

很感謝各位看到最後的讀者!!!本本我的要承認我的文筆不是一般的爛!!((你還有自知之明啊~?

還有我要附註一下  各位可能會發現小說裡的附圖,畫風差很多...其實..有些是我從歌裡截圖的..((被丟雞蛋..

那些圖都來自於這裡!!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M8B4uqxpsc

總之~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閱讀!!!傷眼抱歉啊!!!!((醫療費謝謝  伸手

接下來我會放我的自創小說上來,不過還在想劇情...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本本我歐~~!!

兔子夢想貼圖1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