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眼前的竟是..........!!!???

「這個男的是怎麼回事..?」和剛剛的那些雕像是一夥的嗎..?

「咦...?鑰匙!!??」為什麼他手上有鑰匙?

....難道是另一邊房間的門鑰匙?

經過一番思考後...我決定把他手上的那把鑰匙拿去試看看,是不是另一間房間的鑰匙

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他手上的鑰匙前往另一邊的房間...

喀啦...門打開後..看到的竟然是一幅會動的畫"藍衣女子"

手上拿著的是....「藍色玫瑰!!??」

雖然害怕...但那是那位男的玫瑰嗎?

「....嗚...非要拿那朵玫瑰不可吧....」我慢慢的靠近藍衣女子...

「哇啊!!!」竟然追過來ㄌ!!

跑出房間後,好不容易鬆了口氣...卻聽到了拍打聲..?

啪啪啪!!鏘啷!

「咦!窗戶!!破了!」眼見藍衣女子衝了過來..不得已拔腿就跑,但是...玫瑰怎麼辦..?

於是我想盡辦法繞過那個藍衣女子衝回了小房間

「呼....沒想到那總東西還跑得蠻慢的...」我撿起了那朵花,再次的躲開藍衣女子,將花放進花瓶哩,讓花再度的盛開,並且回到了那位男子旁...

「嗚....咦?不痛了..啊!是你幫我拿回玫瑰的嗎?」那位男子對著我說..

「阿..恩..是我拿回來的」

「謝謝~人家還以為人家要死了呢~哈哈哈」他對我出了微笑

「........恩..不客氣..」是個溫柔的人呢..雖然人家人家的感覺有點娘....

「阿,我還沒跟你自我介紹呢!我叫Garry!請多指教」

「我叫IB..」

「你只有一個人嗎?」他再次開口對我說話

「恩..從一開始就是一個人」我便在無意間流露出了一點寂寞

「.....!?那..我們一起走吧?一個小女生在這總地方很危險的吧?」

「恩...好..」

就這樣我跟他一起在這個詭異的美術館內尋找出口....而我也因為體力不支而到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