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兆年之ㄧ夜物語

耳裡的咒罵聲..

眼前的場景...

身上的傷痕...

我想逃離這裡....離開這些人...。

我會遇到這總事..全都是因為臉上有被人認為是惡魔印記的圖案!!

在熟悉的聲音下,冒出了一句:

『你給我離開這裡!不要再給村子帶來不幸了!!』

"  呵呵...正合我意..!!我老早就想離開ㄌ!!  "  雖然我想說出口,但我不能說話阿...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就再離村子一公里遠的地方,我坐下來,望著天空...

耳邊傳來了一個我從未聽過的聲音...很溫柔的聲音..

當我轉過頭看著她時,是一位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,而且..臉上也有和我相同的印記!?

她伸出手來,以一個燦爛的笑容對我說:

『走吧..我們一起離開這裡吧!離村子遠一點!!好嗎?』

"    ....?  "我呆掉了..

『你叫甚麼名字呢?』女孩再次開口。

"  雖然很想回答她的問題,但是我既沒有名字,也沒又舌頭阿!!  " 我在心裡大喊著..

她麼也沒說,反而牽起我的手,拉著我走..再次對我露出那燦爛的笑容...

這是也許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溫暖吧!?我不由自主微笑...

"  希望能,一直這樣下去.....  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