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,和去年一樣同個地點,同個時間,同樣的人事物。

這是發生在昨天的晚上,我和平常一樣補習完,準備騎腳踏車回家。在我轉了個彎後,突然有個很熟悉的聲音。

「欸!!幽夢!!」她是我小學很要好的朋友,日奈。

「嗯?怎麼了嗎?」我很稀鬆平常的回答了她。

「載我回家好不好?」

「歐歐,可以啊」

她上了車,跟我說了一句,這句話讓我覺得突然有點不對勁。

「在我回家的路上別叫我也別和我說話,會被發現的」

「發現什麼?」

「有人在追我,想要把我抓走」

咦?現在在演哪齣啊?抓走你做啥?反正..先別管那麼多..照做就對了..

騎著腳踏車,越騎越快,越騎越快,想停也停不下來,轉個彎後,我差點...就撞上了一個老奶奶。那個老奶奶我沒有看清她的臉,因為我只是餘光瞄到,但我知道她披著一件黑色斗篷,向巫婆一樣。然而我也感覺到了日奈把頭底在我背上,低著頭,好像在躲什麼似的。

我沒想太多繼續騎著,經過了一個大十字路口,街上沒什麼車,明明是8點多,車子應該很多才對啊。

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還是繼續朝著日奈家邁進。

聽著從我耳邊呼蕭而過的風聲,還有...鐵練在地板拖著的聲音??我抬頭,看到的是兩個一樣披有黑斗篷的...人?他戴著面具,手拿著鐮刀,而且飄著...。他撇過臉,想要用鐮刀遮住臉,像似在躲著我的視線一樣。

想著想著越覺得不對勁,日奈剛剛說有人要抓她,而在一路上也一直有目光投在我身上,不對,不是我,而是日奈。難道說...那些人...?

越騎越接近他家後,突然發現,很多像是我剛剛看見的那些披著黑斗篷的人,從日奈家的方向出來。果然不能靠近,那些東西絕對有一定的危險性,我改變了主意,部往日奈家前進,而是直接到了我家。

我家住在公寓4樓,疑心病非常重的我,選擇了走樓梯上去,選擇樓梯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怕搭電梯會發生什麼事。我對著日奈招手,要她快跟上來,到了家裡後,爸媽都以一個疑問的臉看著我和日奈,我馬上的尋求爸媽的意見,讓日奈今天在家裡過夜。

「這是有原因的...日奈她今天能在家裡過夜嗎?」

「伯父伯母你好,這件事說出來你們可能會不相信,但是我非得說不可」日奈馬上向我爸媽說明這件事。

「其實有鬼想要抓我,抓我到黑世界裡,我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什麼,但我非逃不可,這是我爸媽跟我說的,我只知道這些,他們沒跟我多說」這件事...不管誰聽了都會覺得很扯吧?所以爸媽們露出了那總"這什麼鬼事"的臉也不是不能預料的。

「那個...能讓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嗎?」

「..嗯...當然可以,那個..雖然這是真的很誇張..但既然都來了,今天就在這過夜吧」爸媽果然不是不能理解我們苦衷的人啊~!!!

『嘟....嘟....嘟....  喂?是誰?』

「姊,是我,日奈,我今天在幽夢家過夜,不用擔心我,那就說到這,說太久會被發現吧?掰掰」

我們互相凝視了一段時間。

叮呤呤呤~~~叮呤呤呤~~  電話聲又響了。

我接起電話,不管是電話對面,還是我們這哩,什麼聲音都沒有。

我看向日奈,因為那通來電顯示是她剛剛撥過去的號碼,她向我比了個"噓,別說話"的動作,她按了擴音。終於,電話對面傳來了聲音。

『*#%$&*%%@#@?#@$$%^&*#$@^/-*+???』電話傳來了我們重來沒聽過的語言,想必是...

接著,電話掛斷了。

「好啦,那..你們就去睡吧,明天是假日,再來慢慢想辦法吧」爸爸對著我們說

「嗯..那晚安...」

回了房間,大概是感到了疲倦了,馬上的就沉睡了下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完>

~夢的嘰嘰喳喳~

其實故事應該是還沒結束,但老實說..這是夢我昨天夢到的夢....((你在繞口令嗎...

在夢裡,我睡著了後,我就醒了過來,所以故事當然是到這時就結束啦~((你這沒責任感的...

還有啊~各位,你們可能覺得這故事超蝦....其實我在打的時候也一直有"這故事是怎樣了啊...."的想法...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打了下去!!!

在這裡,夢要慎重的道歉!!!!((跪     傷了各位的眼!!抱歉!!

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!!正是為什麼我不讓這故事有個美整的end呢?原因是,我想樣讓這個故事有更多的想像空間~~~如果有人想到END的話~歡迎到留言處留言歐~~~((誰要啊..

那麼各位掰掰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