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80607_120151

繪畫課作業ww小魚兒♥

 

 P_20180523_132508  

這是上篇文裡的絹印!!

印到其他東西上去了~~((灑花

還想要印帆布袋ˊˇˋ~
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 事不宜遲!!直接切入今日主題!!

先跟大家說聲: HI~好久不見XDDD
二年級真的變超忙 三年級大概更忙,即使碰了電腦也就只是做作業 不會開其他東西

所以!!!我做了個天大的決定(由於手機實在太方便)

 

我在IG辦了繪帳!!!

追蹤我吧♥ -> mon_ziling

算是會頻繁的更新喔喔喔!!一有新圖馬上就會放上去

而痞客邦會變成大總集(?)的概念,久久整理一次((但痞客邦的圖也許會多幾張IG沒有的

歡迎大家追蹤!!!!

阿在搜尋的時候應該會看到個"mon_ziling_"就只差一個" _ "

對 那是我的本帳ˊˇˋ專放一些生活日常~ 也可以追蹤喔XDD((不過今天主要來宣傳繪帳的ww

已經有圖放上去了~歡迎勾搭啦啦~~可以跟我說聲: 我是痞客邦來的www

*但活動跟小說一樣是在痞客邦更新的~~

 

那麼下次發文再見!或者...IG見囉~~SEE YA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