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s NIER-1  

最近掉入尼爾坑###9s萌爆帥爆###

會畫這張的原因是因為園遊會~~班上賣手繪明信片~~

聽到這個  剛入坑的我就立馬想到畫個9s~~~

而且  我終於買電繪板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9s是買電繪版後的第二張圖~第一張圖在這(往下指

wwwwww  

恩恩  這張一開始只想到人物   其他背景拉  之類的都沒先想好

所以  非常的  有違合感#

 

而且可以發現2張圖 各方面的極大差距XDDD

這就是所謂  畫好幾天跟畫一天的差別###

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

接著ˊˇˋ我~又要~放一些~學校作業~給大家看了~~~XDDDD

 12828  

這張!!!其實是在畫狗###但卻有點像小鹿##XDDDD

第一次用這種流線型畫圖!!ˊˇˋ

12832  

然後這張!!!噗哈哈哈哈  看到有沒有震驚到###

這張是變形練習的作業~~其實照片本人是蠻正的ˊˇˋ######

然後這張也可以說是第一張抱著惡搞心態再畫的XDDD

是一個越怪越好的作業!!((笑

12833  

而這張是工具跟生命體的作業~~

覺得螞蟻很可愛###

自從設計作業能用COPIC畫後  我變得更愛畫設計作業了

因為

COPIC畫很快XDDDDD#####((懶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換個口味!恩.....就是  前陣子的手繪圖ˊˇˋ~~~

12830  

這張是電鈴兔生日的時候給她的賀圖XDDDD

貓貓很可愛吧####((嗯  我的字很醜#

12831  

然後這張!!!

這是畫給我表弟的XDDD

所謂的  有次我媽去小阿姨那裏住一天

當天她就看到表弟看著一本繪圖本

((據我推測大概是塞爾號XDDDD不覺得上面那張圖超像塞爾嗎!!童年啊!

然後我媽就跟表弟說:你姊姊很會畫畫喔!你那本書裡的圖她都繪畫喔!你挑一張圖 我回家後叫她畫一畫送給你!

事情的前因後果就是這樣  所以我就畫了這張!!!自已覺得還不錯像##((自己說

本來是要放原圖的  但發現原圖被我刪了XDD

總而言之這張看似簡單  但花我超多時間阿##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是之前美術課的作業!!

12827  

#當攝影遇上剪紙

覺得是個很好玩課程~~那個18+超吸睛對吧XDDD朋友畫的XDDD

要不要來猜猜看哪張是我的呢ˊˇˋ~~~!!!!

 

接著來提個外話!!之前說要辦的手繪圖抽獎 圖我已經全部畫好囉!!!

近期就會開始活動!!!也許就是明天##XDDDD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!!!~~

那麼這次文章就到這裡~謝謝各位看到最後~~!!!!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