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1424558  

原子筆+代針+牛奶筆###

很少用原子筆畫圖的我,一畫就是這種讓人會笑翻的表情###

畫這張的時候其實只是因為看到朋友的頭貼XDDD然後再憑印象畫出來的XDDD

想看看這張圖原本的表情長怎樣嗎??

S__31424561  

原本是長這樣的XDDDD

歐 天阿XDDD真的是超級詭異的阿 哈哈哈哈  這甚麼笑容阿XDDD

((第一次寫文章邊寫邊笑得那麼誇張##

這表情看到最後還會讓我有種..莫名的..噁心感XDDDD((###

 

好啦 胡鬧就到這了##前陣子我還有畫一張黑白圖~~

S__29671427  

畫的是我超愛的RPG~~殺戮的天使!!

雖然Ray的頭不太明顯ˊ  ˋ....但是Zack你還是那麼帥##((花痴時間##

覺得在黑紙上畫羽毛很有fu的ㄟ~~~

然後.  .  .

我又要來放我畫的學校作業了XDDDD

S__30556164  

噗哈哈哈哈哈  滿滿的眼睛阿~~~

而且那些大眼睛真的是讓我超級偷懶的XDDDD

畫了那些後..省了超多時間阿XDDDDD((真的有夠懶

我真的很佩服班上真的把每格都好好想出來的人

老實說我這張原本是畫兔子的ˊˇˋ((太難想了  所以放棄###

不過我眼睛可是畫得很開心的歐 畫各式各樣的眼睛跟神情##好幸福阿>///<

耶嘿嘿  然後這個連假大家過得如何呢ˊˇˋ~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