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8604039  

阿囉哈~~我又來半夜更新囉###

上面那是寒假前心血來潮買的黑紙繪本啊!!

自己畫了封面###開心開心###♥

第一次畫在黑紙上##感覺就是不一樣啊!!

超酷的~~~((很滿意

本來想說在過年期間每天畫一張!!!!

但高產圖什麼的對我來說實在是...有點困難!!(x

最後也只畫了三張~~

第一次買了黑本本,當然想要每頁都美美的囉##

所以一定要好好想要怎麼畫才行!!!((藉口

廢話不多說!!下面兩張圖請慢慢品嘗ˊˇˋ

 S__18604040  

再怎麼懶,當然也不忘了把帥又萌的維克托畫上去啊!!

他可是我早就想要畫上去的啊!!!♥((激動什麼#

雖然覺得沒畫的比之前畫得像@_@

當然,上面那張是仿畫030...

二創維克托什麼的...##我還沒抓到他的神韻阿##

S__18604038 

再來再來這張!!!

是聽到鹿乃的那首Merry Merry後突然開始動筆的###

那裙子,我好愛阿###蓬蓬的>////<

很意外的..這張竟然畫的比維克托快好多###

然而畫這張的時候也試著用代針去把不要的白線塗掉!

哇嗚!!果不其然的塗掉了!!((你白癡嘛#

說真的XDDDD超方便阿###

 

再來是廢言了###

每篇文必備的"夢的嘰嘰喳喳"!!!

終於要來了!!

.

.

.

.

.

.

好  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剛剛在重畫一次夏影櫻色(自創小說)的角色

發現,哇嗚  這是畫風突變還是什麼的嗎??

也差太多了吧!!!這是同個人!!??((太浮誇#

等上完色後在放上來,近期突然很有手感˙  ˙跟靈感˙  ˙

應該..能產不少東西???((###

阿 阿 對對對 YURI ON ICE的圖!!

...

好,我會加油的!((###

那麼就這樣!!!趁現在很有靈感的時候來去打點小說吧!!!

希望能最近就產出第7篇!!!

之前第1篇修改後 說要放上來的,一定會放!!但要等我回到家˙  ˙

現在還在阿嬤家度假中030((###

一定會放!!!因為已經打好了˙  ˙♥~~~

 

下次見~~~!!!!!>///<

各位對小說有興趣的話!!不仿去看看我那篇自創文吧!!###

((最終還是不忘了自我推銷(掩面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