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884480_929560510486415_1275677996_n  

相信大家一定很久沒看到夢夢出現惹˙  ˙

伊東生日的賀文也沒能發到...((阿~~在阿嬤家沒電腦阿~~QQ

本來想用手機發文..天知道我登入後完全不知道怎麼用QQ

就這樣拖阿拖 到現在才出現囉OwO

關於上面那張圖呢~~是我用我舅媽的平版畫的!!我手機太小根本沒辦法畫@@

第一次..第一次..畫的那麼順啊!!!!((好感動wwww

頭髮咻咻咻的撇的好開心~~~ˊˇˋ

只是用手指畫看不到對下去的點在哪裡..常常一撇就要重來好幾次OAO

但至少比滑鼠好畫多了...((遠目.攤手ˊ  ˋ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ㄟ都...

等等!!!!!!

突然發現..她的眉毛呢!!!!????

ㄜ.............等回我家在補畫吧....((竟然糊塗成這樣的@@..

是說好期待升高中rrrrrrrr!!!!!

希望同學都很好相處ˊˇˋ~~♥

也希望能跟兔兔同班rrrrr

\(ˊOwOˋ)/雙手舉高說萬歲~~!!!(?)

但真心覺得我這個暑假過得真頹廢r

在阿嬤家都不能幹嘛..不能跟同學出去..不能玩電腦..

好想去書店啊!!!QQQQ((對書店的相思病發作

手機阿什麼的滑滑滑 滑到都不知道還能幹嘛

最後就把之前畫過的漫畫拿出來重畫@@((嗯...這也算做了點有意義的事吧XD?

除此之外還有縫要送給兔兔的熊熊♥

我把它命名為米奇熊ˊˇˋ因為他的耳朵實在太像米奇了XDDD

不過還沒縫完ˊˇˋ至於耳朵嗎...會盡力挽救的XD

因此..我在次深深的感受到,想像的跟實際上實在是相差太遠了!!!((現實的可怕阿..

都這麼晚了不睡覺..我真的成了夜貓了ww

好怕之後上課爬不起來阿XDD

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半夜不睡覺的小貓在呢wwww??

早睡早起才是乖寶寶歐w((自己都不睡了!!!!!!!!

好啦 真的該睡了ˊˇˋ都3點了說OuO

那麼晚安啦~~下次碰到電腦真不知哪時候了呢~~~

也許是後天?又也許是一個禮拜左右...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個......是太久沒發文 要講的話太多了嗎

平常發文明明都想不太道要講什麼的說wwwww

我實在不想停下來去睡覺想要繼續講ㄟXDD

原來我是個能一直講不停的人阿ˊˇˋ?

但現在不去睡又不知道哪時候才會起床了XDD

有機會再一次講得夠吧!!!!!

 

各位晚安~~我要去睡個好覺囉www祝你們也有個好夢www

((大家都在睡了看到這篇文已經睡起來了吧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