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8681685-3997338118  

颯颯...  颯颯颯....

在森林裡,微風吹著正開滿櫻花,但卻顯得有點枯萎的櫻花樹,使他發出了颯颯聲,隨著微風飄落的花瓣,其中有一片就在空中婆娑著,直到掉到了幽芷那被裙子蓋住的大腿上。

「.....在這幾年間..我的身體成了櫻樹的一部分...不止是靈魂..。抱歉苓默..我知道妳不想講的,不過柳都問了,也不能再繼續隱瞞。柳,我知道你不怎麼能相信,但你也看到了吧,不止是我的眼睛變異瞳,還是我的身體會隨著櫻樹而變好或變壞,這些都足夠來說服你,讓你相信這是事實。」

幽芷說完後便頭低低的看著地板,似乎就像在等待著我的回應,而苓默一樣是不發一語的保持沉默。剛剛苓默說是靈魂變成了櫻樹的一部分,而幽芷卻說了不止是靈魂連身體也是,雖然不知道苓默到底是為了什麼只說出一定限度的事實,不過也能把苓默當成她其實什麼都不知道,畢竟她一直都被封印在我胸口前的那個水晶裡,所以不知道也是應該的。

但這全都只是推測, 因為剛剛在幽芷的話語中,有句話足夠能推翻我的推論,正是幽芷對苓默說的"我知道妳不想講的"。

「幽芷,妳說妳的身體變成櫻樹的一部分了?」面對我的疑問,幽芷像是思考了一下才開口回答。

「是的,在那天起,我們不再見面的那天起,其實我一直都在這裡,我在...櫻樹裡面療傷。」幽芷停頓了一下之後,又接著繼續說下去。

「當時小貓死了之後的那個晚上,我因為受不了這打擊,所以就一個人到森林裡唯一能看到整片夜空的懸崖邊。那時我吹著晚風,正在平撫我的情緒,但很不巧的,那個懸崖塌了下去,我就跟著那些落石一起掉到了懸崖下,然而我就掉到了湍急的河水裡,但我並不會游泳,況且冬天的河水又很冰,就在我要失去意識的時候,有個人把我救了上來,但是在那之後的記憶就不清楚了,我只知道後來我在櫻樹裡療傷,並且身體變成櫻樹的一部分。」

這就像有某一段記憶被抹滅掉了一樣吧...?那又是誰呢?

「其實~這樣也有好處歐!!」幽芷笑容燦爛的對著我說,也許那笑容有總魔力,我已不再思索下去。

「怎麼說呢?」

「不是說了我只有在這段期間身體才會變成這樣嗎?那反過來說就是,除了這段時間,其它時候都很健康的喲!!在其它時間,不管是我還是櫻樹..受到了任何傷害都不會受傷,可以說是無敵喲!!了解嗎?」

竟然..會有這種事呀..「簡直不敢相信呀...妳這身體狀況...異於常人阿..」

「嗯?我現在的狀況可以說不是人吧~~!!」看到幽芷以驕傲的神情對我說道,就一點也吐嘲不下去了。

「噗哧!」然而緊接來著的是苓默的笑聲,那笑聲讓我們兩人的注意力都轉移到了苓默身上。

「哈哈哈,每次聽柊雪姊姊和暮守哥哥的對話都會讓人想笑呢!!」第一次看到苓默那麼開心的笑著,不過我跟幽芷的對話有好笑到那樣嗎..

「那個阿..苓默,有必要笑得那麼誇張嗎..?」真的好想..吐嘲啊!!

「阿哈哈~抱歉歐,笑得太過頭了~也許我笑點真的超低的吧~」真是不知道苓默和幽芷,是不是都有讓人吐嘲不下去的力量阿..?

 時間隨著談笑聲慢慢的流逝,天色已漸漸的變暗。

幽芷和平常一樣的宣布散會,而我和苓默也向她道別。這一次,幽芷沒有偷偷的躲到樹後在消失,而是直接就隨著風與花瓣翩翩起舞的同時,進到櫻樹裡,看著幽芷的身影和背後的景色合而為一時,我才和苓默踏上回家的路程上。

「那....我們也回家吧!」「嗯!」苓默像是小兵對士官長一樣,馬上的就做出回答。

12348718_797314510377683_1367194358_n  

日子一天天的過,慢慢的,夏天也終要過去,未來也許有更多的難題等著我們,但為了這個森林不管多麼難的題目也要突破。

今天8月15日,隔天8月16日...時間一天天的過去,也代表著離日全蝕的時間越來越近,一想到這莫名的就緊張了起來。

夏天會過,秋天會來,時間不等人。剩下一年多的時間,準備還沒完全,我們真的有辦法在日全蝕之前把四處的封印都解開嗎?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未完待續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夢的嘰嘰喳喳--------------

嗨~各位~先來謝謝這篇的讀者能有耐性的等到這時候ww

在學校的夢總是會被催稿...((不過我還是繼續拖OwO(欠揍

老實說這次我一直卡在幽芷說出事實之後的地方ww一直在想接著要接什麼~~((腦內燒焦

總之!!我還是想出來要接什麼拉~~~((超爛的接法...

然而也因為這次的文字量沒之前的多~所以夢我附上了一張圖ww((考試的時候畫的~(超閒的

而這一次我也把文字調大了很多~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吃力了~((謝謝某某大大的建議!!!!

如果各位還有更多的建議我會非常樂意的聆聽!!((眼睛閃亮亮OuO

阿...關於第5篇的小說..我會慢慢擠出來的-...-((請慢慢的等待吧!!!!!!

最後再次謝謝各位支持到這的讀者們!!((九十度鞠躬

那麼下一篇再見啦~~~((奔走~

 <-----------衝啊!!!一口氣看完吧!!!前往第5篇#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