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33333  

各位晚安~~夢我又丟手繪圖上來了~

說實在的..我背景根本不知道要畫啥...所以就亂畫個星星 泡泡...

 

還有啊~  要跟各位說的就是啊~

夢夢我呢...下下禮拜要考試了,不過我其實沒那麼早開始準備過,但是!!這次有特別原因!!

正是因為!!前7名夢媽就會給夢我電繪版了~OuO~

雖然不是說很難...但是..讀熟一點保險起見吧!!

而且這次英文跟理化我完全不行...所以..要好好的來背了....((妳看看你!!平常都不用功!!

 

正因為醬!!

夢我呢要先宣布停止更新!!((5/13號就考完了!!到那時候就會恢復正常!!

但也不能說是停止啦.....OuO

((假日還是會用電腦..雖說平常也會...,所以我只是更新得很慢...順便趁這段時間休息一下...下星期的時候"應該"會更新文章,還請各位慢慢等歐OwO  (((話說有人會理你這無名小卒???

那麼夢的嘮叨到這結束!!((有沒有覺得夢我越來越多話了啊...嘿嘿...Ou<

 

阿啊,跟各位說一下~各位如果有來夢家拜訪我會回訪歐~((來幾次我就去幾次Ou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