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8681685-3997338118  

風一陣陣的來,櫻花紛紛飄落,那謎樣女孩,是否是我那在熟悉不過的兒時玩伴?

 

太陽才剛升起,夏天的早晨非常涼爽。好久沒那麼早起了,彷彿回到小時候一樣。

「該出發了!」我撐起身子,走向通往森林的小路。

小路旁草叢上的露水還未蒸發,溪流水鳴溅溅。小路直通向那棵百年不敗櫻花樹,慢慢的,眼前的景色染上了櫻色,櫻花紛紛飄落。而站在櫻樹下等著的,正是那位昨天才剛相見的女孩─幽芷。

「喲!早安,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早到啊」

「當然~我可以連一次都沒遲到過呢!」幽芷得意的對我笑著,就像是在挑釁說"我永遠都不可能比她早到"。

現在想起來,還真是一次都沒比她早到呢,每一次都是她在櫻花樹下等著。

還記得我有一次,天還沒亮就跑過來這裡,本來以為這次絕對是我比較早到,結果喘吁吁的跑到櫻花樹下後,竟然看到幽芷就站在我眼前,還對我說"我就猜到你今天會提早跑了過來,所以我很早就起床在這等你了呢~呵呵~認輸了嗎??"

當然不只這一次,接著我有好幾天也是天未亮就跑到了櫻花樹下,但沒有一次是比她還要早到的。所以我就放棄了要比她早到約定地點的念頭,每次都是睡飽了才出門,還有好幾次被他罵得臭頭,因為我睡到下午才起床...。

不過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眼前這女孩,彷彿就像觀察著我的一舉一動一樣。不只是每次提早到約定點的時候,被她料到,甚至她還發現我跑去偷摘鄰居種的李子來吃,本來以為只是碰巧被看到,結果不只一次被她發現,就算說每次都被發現也不為過!!

當我還陷在回憶的大海中時,一道清澈的聲音將我拉了回來。

「ㄟ!你在想什麼啊??叫你好幾次都不理我」

「阿啊...抱歉,我在想小時候還真得一次都沒比你早到過呢..」

「那還當然!!我可是...!」幽芷話講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。

「妳可是??可是什麼?」

「沒..沒.沒..有啦!!  啊對了!!我今天一定要把妳教會解開封印!!」

「咦~~~今天就要進入正題了啊~~~」我很快的就開始抱怨了起來。

「別抱怨了!!還記得吧??兩年後日全蝕就要出現了!!再不學起來,就來不及解開封印了!」

確實是這樣,兩年後,日全蝕將會出現,而妖靈的活動力也會隨之的變活躍,如果不快學會的話,到時候沒開啟結界,妖靈如果奪走了我們人類的身體,想必一定會大亂。雖然很不甘願...但一想到事情的嚴重性,而且自己和幽芷也可能變成被害者,不...是一定會變成,想到這一些,就不由得配合了...

「是....我會配合你的..」

「就算你不配合我也會讓你配合。那麼切入正題,現在是夏天,也就是說,位於南方的櫻花樹要解開封印,就必須在明年的夏天才能解開,所以如果沒在明年完全把4個封印都解開,那麼第二年就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。」

「恩...那如果最後一個機會沒把握的話怎麼辦..?」

雖然大概猜的到後果是如何,但還是想問看看...

「如果最後一次機會沒有把握住的話,妖靈將會奪走人的身體,這我跟你說過了吧?不過奪走人的身體可不是奪走一個而已歐,他會奪走這整個地方的人類軀體,直到沒有為止。到了最後這裡將會一片死寂...」

 一片死寂....那這裡之後不就荒廢了?那總畫面光想到就讓人不禁感到膽怯,更不用說是親身體驗了,在我快要再次陷入深思時,幽芷又再次的將我拉回現實,以那平穩的聲音說道。

「好了,沒問題了吧?再教會你一些咒語前,有個東西要讓你知道。」

幽芷大步的向我邁進,在我胸口前的項鍊上敲了一下。馬上的,從那項鍊的中心點由內而外的,射出了好幾道刺眼的光線,接著視線漸漸的因為太刺眼而變得模糊。過了好一陣子,我慢慢的睜開眼,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幽芷...與...一個矮我一顆頭的女孩。

「這誰?」

「這是一直被封印在你那條項鍊裡的式神,苓默。你的祖先,也就是項鍊的最初擁有者,就是創造出苓默的人。在這條被流傳百年的項鍊裡,苓默一直都在裡面沉睡著,等待著下一個人再次將她放出來」

我看著眼前這位小女孩,她那一頭的碧綠且長而過膝的頭髮,被風吹的微微晃動,那金黃色的眼睛,非常的漂亮,要是她不是式神,我也許會積極的追求她...

「柳,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在想什麼歐~」

「我..我,我,哪有想什麼!!」

「柳..?我要隨侍的就是這位嗎?柊雪姐姐。」

「沒錯,他叫暮守柳,妳這次出來就是要隨侍他,保護好他的生命安全。兩年後的封印,就是要由他來解開。」

「暮守大人,初次見面,我是之後將隨侍在您身邊的式神。」

「阿...恩..你好,還有..別叫我大人啦...叫哥哥就好...妳都叫幽芷姐姐了...」

接著幽芷教我東.西.南.北各邊的解開封印式。老實說,我最不會背東西了,也可以說是最討厭背東西,但現在為了這片森林的將來,非得努力的背著一串串長十幾個英文單字所拼起來的式子,但苓默卻是非常輕鬆的背完了,還坐在旁邊和幽芷開心的聊著天,這讓我覺得...式神的記憶力是不是比較好啊?實在是羨慕阿,還有點忌妒...

「...Reackedoby....carreug..」

「背完了嗎?看你背的那麼辛苦,我和苓默準備了一些點心,一起吃吧~」

當我回過神時,太陽已經漸漸的要落下,我拿起放在我眼前的點心,咬了一口,剛剛的疲勞全都飛出了雲霄外。看著幽芷慢慢的站了起來。

「好!那麼今天就到此結束!!回家好好休息吧!背解開封印式很累的吧~雖然只有柳看起來累~那麼明天見囉~」

「..你一定要桶我一刀才會心甘情願嗎....」

「不這樣我晚上會睡不著的~」

「...好啦..明天見..」

「柊雪姐姐明天見,暮守大...不對,暮守哥哥,明天見。」

說完再見後,苓默回到了項鍊裡,而我和幽芷也分頭走回家。我又再次的想到了昨天幽芷突然消失的景象,難道是我真的看錯?突然間我聽到了苓默的聲音,他不是回項鍊裡了嗎?

【暮守哥哥,你嚇到了嗎?我只要被解開封印就能在項鍊裡和你說話歐,今天忘了跟你說了,這個項鍊是我的生命,所以不能有損壞,如果項鍊碎了,那麼我也會就此消失。】

「原來是這樣阿,我會小心的。」

【還有阿,暮守哥哥,你剛剛在想什麼呢?好像陷入深思了呢。】

「就..覺得幽芷不像是我以前認識的幽芷一樣,總覺得好像變得很神秘啊...到處都是謎,例如..她的家在哪?她昨天為什麼突然就消失在櫻花樹後?還有,為什麼她會知道那麼多有關結界和封印的事,而且還教我解開封印式。」

【恩,這些得要由暮守哥哥自己去找到答案囉,其實不用刻意要去找到解答,隨著時間一點點的過去,和柊雪姐姐在一起的時間越久,這些問題就會慢慢解開了,所以不用想太多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學會解開封印式。天色越來越暗了耶,快回家吧!】

「恩...回家吧。」

接著我走出了森林,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,今天月亮很圓,我看著月亮,回想著小時候和幽芷一起度過的時光。

那隨風晃動的秀髮,有如我那對幽芷的了解,正搖晃著,甚至於能說她已經漸漸的不再是我熟悉的那人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未完待續~

 

 

各位讀者好~~本本我的閒話家常又來了~~來說說我在寫第2篇的的時候碰上的事情吧~~

老實說...本本我在寫到一半的時候卻時遇上瓶頸了呢~~((這是應該的!!人生就是要有起有落!!

寫到一半詞窮..對我來說真的事很慘啊~~明明都想好之後要怎麼讓故事發展了,但是卻接不上去那個轉接點。

接不上去轉接點,對我來說..才是我最大的問題啊~~~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跳很快之類的...

如果有大大願意傳授我寫作技巧...我會很感謝的!!請在下面留言~謝謝~啾~ >3O~♥            <-----賣萌((想得美

啊對了~~來人物介紹一下吧!!((這是第1篇要做的事吧!!

謎樣女孩--->  柊雪幽芷  <--兒時玩伴-->  暮守柳  <--被隨侍者與式神關係-->  苓默

以上介紹~~很淺顯易懂吧!!((被揍飛---->人已在太空中漂流...

那麼以一張圖為賠償...((以下是夏影櫻色目前出現的3人~     (((之後會不會再出現人我不知道..

 26  

那麼就醬~各位掰掰歐~

 <-----夏影櫻色3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