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333  

其實這是我在國語課本上畫的東西...

其實他本來是銀髮的!!!只是銀色好像看不太出來....所以改成了藍色...((畫完後就在想...."後悔塗藍的了...為啥我不畫銀髮哩..."

突然發現用蠟筆畫樹葉的效果不錯~~((其實是你技術不好吧...

總之...本本的畫圖技術還有待加強!!一直都還在磨練中!!((加油啊~朝著你漫畫家的路前進~

嗯.....老實說本本我很想當漫畫家.....但是覺得好艱辛啊...

恩.....ㄜ....恩.....我沒話可說了....詞窮啊......ㄏㄏ.....

那麼各位下次見囉!!!!!掰掰~~~我要去補眠了~~最近變成熊貓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