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Garry...!!」我在心裡大喊著...

但是....來不及了吧...Garry..抱歉...不能一起找到出口..然後一起出去...抱歉...

眼淚....不自覺得滑落臉頰......

「IB!!!」這聲音....

Garry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,他把Mary順勢的推到地上...  Mary就這樣倒在地上,好像昏倒了。

「IB..你有受傷嗎?」Garry的聲音好溫柔....就像是直直的踏入了我的心裡一樣....

眼淚....又不停的流下來了....止不住...

「IB!!???     ......!?」

bandicam 2015-03-10 21-34-31-091  

「嗚嗚嗚.....好可怕....我以為我要永遠見不到你了!!!」

放聲大哭...所有所有...都止不住了...不只是眼淚..從心裡流出的情感也是....全都止不住了...!!不想和你分開...這樣的心情..已經滿到溢出來了...一直這樣就好...緊緊的抱著你...緊緊的抱著你...不想放開..再也不想..害怕放開了你就會就此從我身邊離去...只要有你在...就讓我好安心..。

bandicam 2015-03-10 21-34-57-145  

----------------

「IB?怎..怎..怎麼了嗎..?」他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我..持續了好幾分鐘..

「抱歉...我忍不住了..我好害怕..,但是現在..有你在..讓我好安心..」我拍拍他的肩膀..

「走吧..?去找出口..別哭了..」

「恩....」他擦了擦眼淚..

「對了..你知道嗎?Mary不是人歐,他是畫裡的人,就像之前遇到的紅衣女子.藍衣女子是一樣的東西」

----------------

「恩...我有感覺它不像人..」跑那麼久都不累..就跟怪物沒兩樣...

走下了樓梯,沿著路一直走一直走....到了一間小房子裡...門被打開了,我和Garry連忙的躲起來.."它"似乎在找我們...過了一段時間..Mary出去了。

「我們還是快找到出口吧...」Garry的眼神比以往更堅定了..

「恩..說的也是...在被找到也許就不像剛剛那樣了,可能還會更麻煩...」

經過了一間間的房間,解過了一堆堆的謎題...最後來到了一個大箱子的面前,箱子裡看起來就像無底洞,伸手不見五指...

喀啦.....有人嗎?門後的人是..Mary.....!?

「Mary....!!??」

就這樣...我們被推進了大箱子裡...下去在下去....意識慢慢的被吞沒...。112222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