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美術館

『這是什麼鬼地方阿!!??』我大喊著...

明明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美術館來看展覽的阿!!??但就在剛剛掉進了一幅畫裡,之後..之後..就醫個仁在這陰森森的美術館了..沒有..任何一個人...

『總之先出去再說!』走到了大門前..

『咦~~~!!!門打不開!!!!????』

在這時候,窗外站著一個人,正拍打著窗戶,像是要打破窗一樣,不過這時那個人走掉了,但更讓人驚悚的是....窗外竟然留下了紅色液體!!這叫我怎麼受的住阿!!

這時我腦中靈光一閃,突然想到..既然我從那幅畫進來,那就應該可以從那幅畫出去才對!走到那幅畫面前時..

『什麼!?不能出去!碰到畫後就只出現作品名稱"深海之世",不過仔細看一下...不管看到哪,右上角都會出現個紅色玫瑰的圖案,然後圖案右下角又寫著一個1,那是什麼?總覺得...很像IB恐怖美術館的遊戲畫面..難道說...我在遊戲裡??可是我才剛玩到進美術館,什麼事都還沒做耶!!!總之...要結束掉遊戲吧...先到處晃晃吧...』

走著走著...地上突然出現 " 快.來.  快.來.阿.  I.B.  快.來.阿. "

『...還事先找鑰匙好了...』

我走到了一扇門前..那扇門前有以個桌子,上面放著一個裝水花瓶。

『要把玫瑰放進去吧...至少聽同學說過遊戲的大概....』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口袋多出了一朵玫瑰,想必是進到這裡才出現的吧...,花放到花瓶裡時,花旁的數字從1變成5。

『那就是5條生命的意思吧?』我把桌子移開後,打開了門,看到一幅微笑著的女生的畫,而鑰匙就在前面,撿起鑰匙後,眼前的畫變了!?

『這.這.這...什麼阿!!!!!!????』眼前的畫竟然變的如此可怕!!房間也慢慢變暗...嚇到腳軟的我,只能吃力的爬出去...

『剛剛那到底是什麼阿....』原來這遊戲那麼可怕阿....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一連串的事情後,我已經精疲力盡...但在我眼前的竟然是...!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未完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o紫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